若有声循。

不如

怎么说呢。我是已经毕业的人了。

毕竟喜欢了三年了,看见aph的变化这么大,也不禁的矫情一把,无力去爱咯。

直到昨天,我拾起以前的东西。简直泪腺崩坏。

#亚细亚的风#


悲伤。

满面的悲伤。

不知为何想要找这首歌,明明以前就知道它的资源很少。找遍大半个网络最后却在自己的音乐库里找到了它。

这是我最开始听的歌。在我最开始认识黑塔利亚无可救药的恋上它时,我找到这首无论曲风、歌词,还是寓意都戳到了我心坎里。

今天重听的时候,简直就像重溯时光一般——他们一个一个出现在了我面前,对我笑着,风的一阵吹过就渐渐融进空中了。我悲伤的简直不能自理,想哭成一个傻逼却还卡在嗓子眼里。

毕业了,真是毕业了。


但是,我必须感谢——

你们所给予我的过去和将来。


配图为一个本的封面亚蒂,我至今喜爱至极的亚蒂。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