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声循。

不如

WHY THE SEA IS BLUE

他一直对我很好。
当我进入这个家门时,我便惊呆了,那时我还是个一天只会嬉戏取闹的孩子,嘴里还含着一个戴墨镜的管家糊弄我的棒棒糖,那是原来的家根本买不起的彩色糖果。冠冕堂皇,大理石的堆砌与他总是让带有清醒鲜咸的海风把我轻轻蒙盖,让它用轻柔纤细的手指拨撩我的经梢,吹起我的头发。我也想注视那双令人沉醉的眼睛——它们拥有不可思议的,自由的,或者说大海的颜色,在太阳之子给予他的礼物的照耀下,变得如此神奇,我似乎可以从那双眼中看到海中鱼群畅游时闪烁的鳞光,可以看到深海沉淀的万年宝藏珠光闪烁,可以看到身子庞大沉重的另类穿梭时引出的波浪托带着柔沙与海水跳起舞蹈,可以感受到,那来自深邃海洋的深沉宽广和无法掩饰的——生命的活力。
他总是说:“海洋就像个匪夷所思的大水缸,你游着游着就会发现自己在找到的东西里迷了路。well,也有人不同。当然你可以视他们为白痴,总是为着空想的目标埋头苦干。”顺便用那温暖的手掌
清澈的嗓音说出的话语令我若有所思,却依旧无法想起什么,一片蓝天,只能用天真的目光浅浅望向窗外,还是一如既往,阳光覆盖着这个平行却美的窒息地方。伸出小手轻轻揪住了柔软的亚麻白衫,企图得到一些他身上诱惑人的甜美香气的奖赏。

评论